close

從5月份發表第一篇文章到現在,中間2個多月的時間其實並沒有真的減肥....

一樣的吃著自己愛的美食....珍珠奶茶、炸雞、麵線

一直告訴自己,是因為那個無心人造成我現在的樣子....

都是他害的,因為他一直給我壓力,讓我情緒處在不好的狀態

我無處發洩只有透過吃來抒緩我的情緒.....

我現在明白了,其實這一切只是我用來逃避的藉口,

如今他離開我了,我再也沒有藉口了。

以前我一直這麼認為,都是他害我肥成現在這樣....

但在他離開我的這段日子裡,我突然發現,

並沒有任何人強迫我,但我仍舊會有一樣的行為模式,

我錯了....人真的要為自己負責.....不要再找藉口與理由了....

所有的一切,始作俑者還是自己......

從原來48公斤曼妙的身材,短短4年間變成63公斤的大肥豬....

這一切不是別人的錯,都是自己憑藉著有人愛了,就不在在意身材與外表。

無理的要求對方接受你的一切及目前這慘不忍睹的情形。

現在他走了~~~

也帶走了我的藉口與理由,我需要為自己負責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大肥豬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心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